澳门赌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2|回复: 0

研究生月薪5万顺走999元手机 被监控拍下当天就擒

[复制链接]

71

主题

71

帖子

25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3
发表于 2017-9-16 1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该是年薪
山东人最傻逼
手机广告吧
虽有学力但贼性不改
这下一楼叫的好欢,咬的好爽吧?
,。?!????
这种人研究生怎么考来的,也配那么高工资
呃呃呃
哈哈易友一分析你还是做对了,一边偷着乐去吧
5万月薪啊,年薪60万,特么的就缺那900
学历高,人品低
无语
偷是种爱好,还刺激
呵呵
这智商能挣五万
家庭教育很重要;有一天看到一个妈妈送小孩上小学估计,两个人刷一张票,贴着身子进去,到了排队的地方,妈妈把小孩推在前面,利用人们对小孩的宽容心插队到最前面;还有上次奶奶违停被贴条,被摔倒的那个婴儿;在这种家长身边长大很容易长歪
估计是偷盗癖。 偷东西有快感
下次有机会他请你时,叫上你的兄弟,还有你兄弟的兄弟,如果有女朋友也带上,还有你女朋友的女朋友以及女朋友的女朋友的闺蜜,一起去吃死他!
我学历不高,月收入不会超过5欠,但我不会去拿这手机,就算没监控也不会拿,不是装B,原则问题.不能做的事就是不能做,。
贼王八出生都这德行。广州荔湾火星狗就是很好的例子,土狗靠他麻麻卖13,到了城镇,还是改不了到处抢??吃的习性。
做个实验,试试这种情况有多少人会据为己有
平时把钱都当卫生巾吃了吧?去偷999元的手机?你好歹去偷个粪叉啥的,看人家不打死你。
应该是有心理疾病
好蠢,居然还去办业务
刚过800正好立案,这哥们还是个法盲
垃圾东西
有病
道德与学历无关
冥币
品德不行
无聊
你的看看偷的谁的东西
贪心,人皆有之,只是这小伙大小不成正比啊
所以现在真婊子道德表多了去了
蝇头小利自毁前程
能花几百块找小姐为何还有强奸?
所以说学历高不代表素质高,所以说小学教育,家庭教育要走的路还很长
最讨厌贪小便宜的人
这是瘾啊,得治
小编又他妈乱写,月薪5万,扯蛋
顺走东西和收入关系不是很大啊
现实是富人往往比穷人素质高点,多与富人结交不与穷人为邻
大概率并行关系
奇葩男
涂料厂五万的月薪,开玩笑哦!月薪五万什么概念,每个月交税都要交1万了。
上海人上了你全家老小女性亲属了 在这里死嚎
月薪5万全部交老婆了,自己口袋只有50零花钱。可怜啊。
??
高管坐公家车?
做贼的基因作祟
没文化靠卖基本的体力和低端手艺混个温饱不难,混到小康的也有,但是指望不读书想发大财做梦吧,那个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SB
进来看看
这个可以告移动啊,防盗链竟然是松的,引诱人偷。请参考小黄车事件
123
哈哈哈
4比21
贵州省有个诈骗主犯叫罗琼,电话:13511800888
事实正面,薪水越高越脑残
其实是在学校里,集体生活对人行为的影响也是很重要的。
狗改不了……
用脑子想想这个消息中信息的真假!
上热评了!??
知识越多越反动!
骗子小偷的话你也信?是不是神经病啊!
心理疾病,图刺激。
低能
当年掉到下水道里,已经绝望的时候突然井盖打开了,他们就是说了一声:中
高学历,高素质
道德和智商不是正比关系
贪占小便宜的国特入骨髓。
不好说
??????
其实很多人会偷是一种心理疾病,职业的那种不算
尼玛炸了
无中生有。
哈哈,研究还没到家。
素质低下。手贱
人的本性?
脑子进水了
真是鬼迷心窍,干出这等荒唐事!
,,,
(°_°)…
ヾ(●′?`●)?哇~
总比拿个傻逼op?po
偷盗跟男女老少薪水多少无关,法律面前据说人人平等
眼瞎还真是你。。。没脸皮的人你说的这些用来形容你再合适不过了
宁波
还真有傻逼信他月薪5万 ??
错,是月薪5万,
这种智商值5万?哪个企业这么SB?这种店会没监控?偷了东西还敢办业务留信息?怎么想的?脑子进水了?
这月薪还稀罕一台手机?
小美女美女
试试
当代脑残!丢人丢大了!
宝贝很好
贪小便宜的心理,人人都有滴。
学历真的跟素质不挂钩
社会残渣么
丢人不?
如果没有监控,如果身边有同样买手机的小商贩,屠夫以及其他低收入者,那么偷手机最大的嫌疑人就是他们,而不是这个高学历的高素质人士,国人的思维就是那么低贱和原始,学习好的有钱的有地位的甚至穿的好的开好车的不可能犯罪,犯罪的都是贱民
道德品行问题
月入5万还差那一部手机吗?
假新闻吧?难道研究生的智商这么低吗?
~~
先有苹果后有天,苹果华为肩并肩!
这是心理缺陷
什么工作能月入五万?
愚蠢
研究生就是聪明。偷1000元正好刑拘。999元只能行拘
内在本质有问题,从小父母没教育好
脑残
这真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劣性
贪婪是人的天性,可以原谅,中国现在谁不贪婪!得着手就为财,谁不是呢?只不过这次他撞上枪口了,算他倒霉!
伟大距可笑只有一步!!
所以素质和文化不沾边
x?x?c?q
现在脑残挣得多。健全的基本都在底层干活
呵呵,你说的都对,你开心了吧,是不是优越感更强了,觉得自己更了不起了?
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道德品质的问题
999也能立案?
你全家被腌成火腿了,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土鳖
偷抄论文成兴,收不住啦
娱乐圈太乱了
小学教育最重要
???
只要学历高,还有什么985、211,猪脑拿10万也不费劲。
路过
跟收入有关吗,这种属于“偷窃癖”,是心理有问题,跟财产状况毫无关系,建议安排治疗
散了散了
1樓,11樓,14樓是傻逼
又想让我去考研究生?
都缺钱
很正常!中国式父母和中国式教育!没有熊孩子只有熊父母!老师这块也一样!中国人口密集相对整体品德提升还需要一定的年份去努力,如果进入信用社会而不是现在的关系社会!中国会越来越强大!
人品不等于金钱!学历不等道德!
厉害了
贼的本性是无法改编的,不在收入……
多脑残啊,拿了就走还没事,商家报案警察也不会管,你要把你身份信息全留那。
Unbelievable!
#盖偷光了!
应该惩戒
这样的脑残玩意能月薪5万?
是不是这手机里有毛片?
智商感人
只有浙畜会做这种事
wet退羽绒服骨头英语发哈太多孤魂一个个听听歌ftyfttg-iffgdyfuyg都挺热玉姐姐哦粗发过火发条语音粗发不带套胡八一v好洗衣服回过头复古粗防腐剂别呀估计跟哈哈
搞笑!
想红想疯了。
总有傻逼对号入座,我说所有人了?眼瞎?
这根民族有屁的关系,有钱人偷东西在国外也有不少,这是病。懂吗?
思想问题
贪小利,没发展。
垃圾
噜噜噜噜老K
素质和文化真没关系
最新消息显示,他是浙江那个去日本偷马桶的弟弟,浙江人
yyy
??
学历高,不见得品德高。
是嘛,在科技公司上班的怎么连有监控录像都不懂?
为富不仁的人多得去了
总觉得这是编的故事
那怎么了?IT圈都这样!你看乔布斯什么打扮?扎克伯德什么打扮?物质越少,人性越多。
这就是小便宜!
真的?
月入五万?四万七都是偷来的吧
脑残IT傻逼,有多少钱也是穷屌丝
什么情况
怎么才能把股票炒好
股市为什么?
学功和素质并不一回事
现在这些事都不好说啊
贪念
你开心就好。。。
这种脑残也能挣5万?你说你偷就偷吧,还要继续办业务,把个人信息都留下了,能不马上抓到你?
你是说杨振宁老鬼
人格和道德是国人最缺的,
不可思议
人性!
一年60万,偷东西……
有其子必有其父
都说特是你们浙江人,就是上次去日本偷马桶的那个人的弟弟,温州指压逼,啧啧啧
这种研究生真太丢脸
这智商也是哈哈了
我弟突然高烧不退,身体僵硬,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用力摇晃他的身体,心想弟弟你一定要坚持住,后来他又全身痉挛抽搐还呕吐,我帮他擦干净呕吐物后现在他神情呆滞,缩成一团,这是什么病啊?严重吗??
不长出息
这位“研究”课题有点另类哦!
……
教育的失败
不知道监控的厉害
钱不怕多。钱多花的也多。
憋说话,人家拿走去做研究了
1、欧美为何如此定价高而且活得好好的在各国都在思考: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2、地区与国际选择如何更有利?3、内部定价权提高的招数有哪些?4、破已固定的低定价权链是否可以举动更大些?例如印度、菲律宾、委内瑞拉等。5、如果象印度、菲律宾、委内瑞拉等那么太急破低定价权链的负面值是否合算?===========================一切都是围这个提高价权来看,就变得清晰明了。
提高定价权是关键:和平蜜月期的地球各国发声有些乱?======================也许有人觉得近期地球各国发声有点纷乱,内部“大动作动”不断,那么这些行为的目的是什么呢?其实有1个共同点:寻求定价权提高机制。==================
提高定价权是关键:和平蜜月期的地球各国发声有些乱?======================也许有人觉得近期地球各国发声有点纷乱,内部“大动作动”不断,那么这些行为的目的是什么呢?其实有1个共同点:寻求定价权提高机制。==================1、欧美为何如此定价高而且活得好好的在各国都在思考: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2、地区与国际选择如何更有利?3、内部定价权提高的招数有哪些?4、破已固定的低定价权链是否可以举动更大些?例如印度、菲律宾、委内瑞拉等。5、如果象印度、菲律宾、委内瑞拉等那么太急破低定价权链的负面值是否合算?===========================一切都是围这个提高价权来看,就变得清晰明了。
贼者之心,无药可救
提高定价权是关键:和平蜜月期的地球各国发声有些乱?======================也许有人觉得近期地球各国发声有点乱,内部“大动作动”不断,那么这些行为的目的是什么呢?其实有1个共同点:寻求定价权提高机制。==================1、欧美为何如此定价高而且活得好好的在各国都在思考: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2、地区与国际选择如何更有利?3、内部定价权提高的招数有哪些?4、破已固定的低定价权链是否可以举动更大些?例如印菲委。5、如果象印菲委那么太大太急破低定价权链的伤害值是否合算?===========================一切都是围这个提高价权来看,就变得清晰明了。
大声告诉我月入五万的这货有脑子吗?
都是拆哪狗。地域的狗满意了
你晓得铲铲,5万其中4.5万都打游戏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澳门赌球 ( 鄂icp备14015634号-1

GMT+8, 2018-7-22 16:5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